[優鉉你說甚麼呢?再說一次。]拔下耳機,笑著說。

[呃、那個…阿!成鍾要哥你出去一起吃宵夜。]

[是嗎?]金聖圭站起身一步步的走向南優鉉,直到後者的背緊貼著門板才停下來,[成鍾說的重要的事就是這個?]

[恩…嗯?嗯!?]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看著笑的燦爛的人。

最後那句話的意思是他聽見李成鍾的話了?那剛自己的告白不也被…聽到了!?

完蛋了,紅著臉低下頭。

金聖圭看著眼前人害羞的樣子,南優鉉果然比李浩沅那小子還要可愛好幾倍。

[優鉉,看著我。]溫氣溫柔的連金聖圭都有點不敢相信這是自己所說出來的。

要被拒絕了…沒關西的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抬起頭,對上的是那有著些微錯愕的眼神。

[為甚麼哭呢?]輕柔的替南優鉉擦拭眼淚,[我甚麼都還沒說不是嗎?]

[我都知道所以沒關西的,如果哥是想要安慰才答應我的話我會恨你一輩子的喔。]破涕為笑,只不過那笑在看金聖圭看來更是心疼而已。

這傻瓜是知道甚麼又是在沒關西甚麼?怎麼,放棄他就這麼無謂為嗎!想到這,生氣的給了他一個爆栗。

南優鉉吃痛的摸著額頭,不明所以的看著前一秒溫柔下一秒就突然生氣打自己的金聖圭。

[你到底是當我多隨便啊!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沒有人可以逼我去做我不喜歡的事,知道嗎?]

[所以我才說哥可以不用勉強答應我啊!]

[哈真是,呀我甚麼時候說我很勉強啊!]

這小子真的比李浩沅那跟木頭還要更木頭,真是快氣死他了。

[幹麼突然生氣啊,我又沒說錯甚麼。]

委屈的紅了眼框,明明被拒絕的是他欸!金聖圭幹麼發脾氣!?

看著眼前的人兒又快哭了不留痕跡的嘆了氣放輕自己的語氣,眼神滿是無奈。

[我甚麼說過拒絕的話了?]

[甚麼啊!哥剛…]這麼想來好像也對齁,金聖圭剛一句拒絕的話都沒說。

那意思是…不對不對,這怎麼可能!

[所以我說我不需要同情和安慰。]

[所以我剛不也說沒有人可以逼我去做我不喜歡的事情嗎!]

此刻的他很想衝出去抓著張東雨問他為甚要讓他家愛人來殘害南優鉉?害的他現在很苦逼啊!

金聖圭決定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心意,要不跟他吵下去可能到早上都還沒解決。

伸進褲裡的口袋拿出一個小黑盒,打開它。

───只有一耳的星型耳鑽。

[甚麼啊?]

指了指自己的右耳,那上面的是跟黑盒裡一樣的耳飾。

[知道我怕麻煩吧?所以就問你一句。]金聖圭替南優鉉換上耳鑽又在他耳邊低呢一句,[Would you marry me?]

[I do。]金聖圭聽到滿意的答案隨後就覆上南優鉉的唇。

哼哼契約成立,南優鉉你永遠只能是我的了!

 

 

 

 

 

[對了!記得以後離李浩沅遠一點。] 

 

-

結尾真是爛爆了(拖走)

最近有太多事情纏身害我都找不到時間靜下心打文ˋˊ

然後然後設定神麼的又還沒決定,所以現在的我沒庫存!!

天啊誰來救救我啊TAT

 

最近決定了副命團是剛出道100%哦!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關注他們?

 

然後不要問我李好沅為神麼一直出現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啊(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