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金基範就拖著南優鉉要他陪自己去看考試成績。

其實比起自己的成績他更關心誰是新加入的特優班成員。

金聖圭、張東雨、李浩沅、金明洙、李成烈、李成鍾,果然還是他們。

金基範帶著好奇心往下看,他和身旁的人都傻住。

南優鉉閉上眼晃了晃腦袋又用力的眨了雙眼好幾次,試圖把眼前的名單給趕出腦海。

說不定是名單錯誤也不一定。

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丁點希望卻在下一秒響起的廣播下破滅。

2年B班南優鉉,現在請到校長室。

[看來你逃不掉了。]金基範苦笑,為甚麼偏偏是這個最討厭耍特權的人成為他們的新成員呢?

[彼此彼此。]南優鉉一把抓著想落跑的金基範往校長室走去,絲毫不管他的掙扎。

[我不要。]壓低的聲音裡透露著不屑。

金基範看著眼前散發寒氣的身影,這真是平常跟自己嘻嘻哈哈的南優鉉嗎?

[為甚麼拒絕,你知道有多少人想要這個位子嗎?]

回過頭,對上一雙熟悉的小眼睛。

[既然有很多人要搶那就給他們吧,我不需要。]

[那就是要退學囉?]金聖圭依舊是那個笑容。

[隨便。]

一秒、兩秒、三秒。

[甚麼?]南優鉉提高音量,臉上盡是錯愕的神情。

[你是要加入特優班呢?還是被退學。]金聖圭燦爛的笑容讓他覺得格外討厭。

到底有甚麼好笑的,一直笑一直笑。

顏面神經失調就應該去醫院啊,幹麻一直來刺他的眼。

 [為甚麼一定要選一個?]他強忍著怒氣,平和的開口。

[校規規定,你不知道?]金聖圭突然覺得激怒眼前的人,還不錯有趣的。

[笑屁啊!!]南優鉉下意識的把心裡想的說出口,小心翼翼環視著其餘人的臉部表情。

驚慌驚慌驚慌還是驚慌。

他看著南優鉉咬著下唇低下頭的樣子,第一次發現男人其實也可以很可愛。

[明天到特優班給我答案,去上課吧已經打鐘囉。]金聖圭第二次伸出手摸了南優鉉的頭髮。

後者不知道是因為丟臉還是害羞而紅著臉。

[打擾了。]南優鉉拉著還在發愣中的金基範逃跑。

[聖圭哥,甚麼時候有不加入就要被退學的規定?]按耐不住好奇心的李成烈開口問,他不記得學校有這一條規定啊。

[剛剛。]

[誰定的?]

[我。]

任性。

所有人的想法難得統一一次。

---------------------------------------------

我看見這篇的結局快......不見了!!!!!

最近存圖的時候發現一張令我衝擊很大照片XDD

不知道各位為看過了沒?

優鉉尼衝擊照(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