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自己的視線總跟著他。

自己的思緒裡總會有他。

自己的心裡只有他。


金聖圭注視著依舊坐在靠窗位子的他。

每天的這個時間,他就會出現在那個位子。

總是用手背托在下巴,盯著窗外的他。

深遂的眼裡總是透露出淡淡的笑意。

他不禁好奇著,那窗外吸引著他的,是甚麼?

 

[只在遠方看著的感覺,好嗎?]

對於李成烈突如其來的問題,他只能以沉默來作為回答。

看著沉默的金聖圭,李成烈拍拍他的肩走進了身後的廚房。

金聖圭抬起頭,看著李成烈的背影。

不好、當然不好,但.....他能怎麼辦?

金聖圭不敢輕易嘗試縮短自己與他的距離。

因為他害怕被那個人拒絕。

因為他害怕那個人從此消失在視線裡。

自己並沒有像李成烈那樣有抓住愛情的勇氣。

如果有的話,那個人現在會站在自己身邊吧?

金聖圭笑了,臉上的笑容嘲笑著自己的懦弱。

懊惱的抱頭蹲在櫃頭後面。

蹲下的他錯過的是那雙看著窗外的深遂眼裡的擔憂。

[你幹麻?]清澈的雙眼盯著櫃檯後的球狀物。

[李成烈在裡面啦!!!]把臉埋進雙膝裡,悶悶的說。

[我知道,我來這是有話要跟你說。]

金聖圭抬起頭與那雙冷漠的雙眼對視。

[他明天就要出國留學了。]

[誰?]金聖圭知道金明洙口中的他,是誰。但倔強的心不願意相信,只好裝傻。

[南優鉉。那個你只敢在遠處看著卻連一步都不敢靠近的他,明天就要離開韓國離開你的世界,永遠的。]

金明洙的話狠狠刺痛著金聖圭那想要逃避的心。

低下頭,壓制住想哭的衝動。

[這樣也好,我也該回歸到正常男人的行列裡了。]金聖圭扯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硬扯出來的笑容有多難看,他知道嗎?

不知道甚麼時候站到金明洙身旁的李成烈,伸手擋住了那充斥著痛苦的小眼睛。

[你還記得你伸手偢住我衣領的那一天嗎?]

[恩。]

他怎麼可能忘記那一天。

看著面對愛情而變的消沉的李成烈,他的心情莫名的感到煩躁。

結果一時忍不住就抓起他的衣領,對著他吼。

被他吼完的李成烈,那呆滯的表情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那現在,我把那時你對我說的話,送還給你。]金聖圭身子微微一震。

你到甚麼時候才肯正式自己的心?難道沒聽到你的心因為你的逃避而在痛苦嗎?

[金聖圭,我可不記得我認識這麼膽小的你。]諷刺的字句背後卻包含著對自己的鼓勵,這就是金明洙的溫柔吧!!

是啊,金聖圭甚麼時候變的這麼膽小了。

看著金聖圭勾起的嘴角,李成烈放下了手。

[我不會感謝你們喔!!因為這是你們欠我的。]當初要不是他大力相助,這兩個人可能還停留在原地。

金聖圭邁開腳步,朝著未知的答案前進。

 

 

-------------------------------

第一次嘗試寫作po網,心裡還真不是普通的緊張。

希望看見這篇文章的人能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或是給我寫文章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