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鉉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直到聽見門外的腳步聲急忙的站了起後才發現腳因為彎太久已經麻掉了。

他也不管自己站的穩不穩就一路跌跌撞撞的往廁所走去。

[孩子們我回來了~]金聖圭拿著宵夜開心的喊了一聲,走到客廳才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人怎都不見了?不會是讓他出去買宵夜然後又跑去睡覺吧!嘖,這群小鬼真是。

[聖圭哥你回來囉!]正想開門進去抓人的金聖圭被李浩沅突然的開門嚇的退後幾步,[呀他們人呢?]

[廁所。]李浩沅走出房間順手將門關上。

金聖圭跟李浩沅一起走到客廳坐下,[全都在廁所?]

[恩。]

金聖圭瞇起小眼睛,他可不認為宿舍有那麼多間廁所可以擠下五個人。轉頭瞥了一眼李浩沅剛出來的房間,等等…那不是東雨的房間嗎?

原來哦~哼哼。

[不管哥你想到甚麼我都可以告訴你,那是誤會。]

金聖圭見李浩沅一臉正經,不高興的扁起嘴,真不可愛。

[聖圭哥買了些神麼啊?]李成烈從房間出來就蹦蹦跳跳的衝向金聖圭買回來的宵夜打開一看,[哇是辣炒年糕欸!哥我愛你喲~]

說完還附送一個大愛心給金聖圭。

[夠了夠了別竟跟南優鉉學那些有的沒的。]不耐煩揮了揮手,忽然感到一道視線的金聖圭往李成烈後頭看了過去。

只見金明洙無表情的直盯著自己,向他投以疑問的眼神他也只是移開視線不再看自己。

奇怪,這小子今天是吃錯藥喔!

[聖圭哥辛苦你了。]張東雨走到金聖圭旁邊坐下,輕聲的說著。

[少來。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跟他們一伙的嗎?想要我請客也不用聰明一點的方法。]

───果然猜對了啊優鉉。張東雨無奈笑道,[我也是被逼的啊。]

[優鉉哥你要吃嗎?]李浩沅問著剛從廁所出來的南優鉉。

金聖圭反射性的抬起頭時,正巧與南優鉉對上視線自然的沒有忽略他那紅腫的雙眼。

移開視線,[不用,我想先去睡了。]

抓住南優鉉的手腕,[吃一點吧,你不也沒吃晚餐?]

[我、我不餓。]

他是長的有多丑?講話幹麻不看他!收緊了口袋裡的手,金聖圭不爽的開口,[如果你覺得不方便,我進去吧。]

站起身剛好撞上了不知道甚麼時候跑出來跟李成烈搶食物的李成鍾,醬料就這樣滴到金聖圭身上。

[阿!聖圭哥,對不起。]

[沒事,換件衣服就好了。]

-

李成烈走到金明洙身旁撞了撞他的肩膀示意著計畫該開始了。

[呀李成鍾。]

[知道了。]

深吸一口氣,[聖圭哥,優鉉哥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打開金聖圭的房間門。

李成烈和金明洙一人抓一手把南優鉉的丟進房間後迅速的關上門壓在上面。

南優鉉上一秒還在因為金聖圭最後那句話感到錯愕,他沒那樣的意思啊!

下一秒回過神就已經被鎖在自己的房裡,有點慌亂的敲著門,[呀瘋了嗎!?開門啦!!!]

不過門外的人故意裝聾作啞,悠閒的靠在門板上吃著宵夜。

放棄虐待自己的手掌,無奈的轉過身卻意外的發現已經換好衣服的金聖圭是背對自己的坐在床上還帶著耳機,看來應該是沒有聽見剛李成鍾的話。

要出去只有告白這唯一的選擇…反正現在的金聖圭聽不見自己說話,就試一次看看吧。

[要聽好喔我只說一次。]咽了咽口水閉上眼,別緊張他聽不到聽不到的,[金聖圭我喜歡你。不是成員之間的喜歡;不是兄弟之間的喜歡;不是朋友之間的喜歡。我想你一輩子待在你身邊、我想要讓你眼裡只有我、我想要你…愛我。]

南優鉉因為想轉身逃跑而張開眼時才看到原本背對自己的金聖圭不知道甚麼時候早已轉過身直盯著他。

-

說真的我還在要不要發番外,可是可是就一直卡到超煩的TAT

想打一個新系列,但還在為設定煩惱中

所以希望好心人救救我吧~~

設定一,明星宅男和人氣經紀人

設定二,殺手和想要自我了斷的男孩

設定三,資優生和校園偶像

說真的設定二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寫作風格卻又怕太過黑暗,本人是喜歡甜甜的校園風啦~

不知道大眾都偏好些神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