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

[哈哈聖圭哥輸了輸了,要請吃宵夜!!!]李成烈像個孩子般興奮的指著金聖圭。

[知道啦。]拍掉離自己不到一公分的手指,走回房間穿了外套拿上錢包,出門之前還瞪了一眼滿臉壞笑(東雨除外)的弟弟們。

───七個人玩猜拳能一次就定輸贏連三歲小孩都不會相信,想要他請客也不用表現的這麼明顯吧。

門關起的那剎那原本吵鬧的客廳安靜了下來。

[呼好險,聖圭哥沒發現吧?!]

[不,聖圭哥大慨知道了吧看那表情。]

知道是知道不过以金聖圭的遲鈍,大概是以為弟弟們想要他這個隊長請客才會做出這種爛到連三歲小孩都不相信的巧合。

看到李成烈一臉活見鬼的表情南優鉉感到疑問,[這不是很明顯的事情嗎?]

不是。

所有人臉上的疑問代替言語回答了他的問題。

別人不知道的事自己卻很清楚,是他觀察力好呢?還是因為對象不是別人而是金聖圭?

有點煩躁的抓了抓頭,既然決定放下現在還想那麼多幹麻,[特地把聖圭哥弄出去到底要幹麻?]

[優鉉你跟聖圭哥吵架了嗎?]有別於以往的傻氣,語氣沉重的讓他感到畏懼。

[沒有。]撇開頭,不敢對上張東雨的視線以免會被那眼神逼的甚麼都說了出來。

[那就是優鉉哥單方面在鬧脾氣囉!]

[關你甚麼事!]

李成鍾的話一下刺中了自己內心的最深處南優鉉不自覺的加大音量的吼了過去。

[優鉉哥,我們只是擔心你。]李浩沅皺著眉,語氣略帶不滿的說。

[我知道。]看了一眼李浩沅那不認同的表情後又撇頭看向紅了眼框的忙內,輕嘆一口氣勾起嘴角,[對不起成鍾,我不該對你發脾氣。]

南優鉉摸了摸李成鍾的頭,後者以小幅度的點頭說著沒關西。

[既然沒吵架,那為甚麼躲著聖圭哥?]金明洙那過分真摯的眼神讓南優鉉頓時慌了手腳。

[在說神麼啊?我哪有躲聖圭哥?阿哈哈你看錯啦看錯!]

[優鉉。]抓住想要逃回房間的南優鉉扳過他的肩膀逼那膽小鬼面對他也面對自己的內心。

[東雨哥你幹麻啊!?]

[優鉉我們都知道,一直以來都…]

[不要說,哥…拜託…不要…。]

[不行。]伸手擋住那向著自己懇求的目光,[我們一直來都知道你喜歡著聖圭哥也知道你最近躲著他的原因,可是、]

感受到手掌上傳來的溼熱感讓張東雨停頓了下來,不行張東雨不可以心軟這是為了優鉉也是聖圭哥好。

[可是,不是躲著就可以不必去正視自己的心就可以逃避啊!躲過了現在你躲的過以後嗎?我相信你比我還清楚聖圭哥的遲鈍程度你不說他就絕對不會知道!難道你要看著聖圭哥跟別人交往結婚甚至是生子,你做得到嗎?]

做得到。只要能聖圭哥幸福,他就可以讓自己的這份愛戀永遠的藏起來直到末日。

李成烈像是讀懂了南優鉉的心思在後者開口前搶先一步的說話。

[最好不要說那種只要他幸福我甚麼都能做的屁話。]說完後瞪了南優鉉一眼(雖然他看不到)。

[連續劇裡的主角因為希望愛的人幸福所以選擇放手但最後得來的結果都是甚麼?]

[對被愛的那個人來說這個決定真的是最好的?]

南優鉉還沒消化完李浩沅的提問金明洙又隨後丟出新的問題,絲毫不給他喘息的空間。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除了這樣做還能怎麼辦,不想帶給他困擾所以選擇遠離選擇把我的心意藏起來。明明都已經決定好了,為甚麼還要來揭穿我?為甚麼!?]

彷彿用盡全身的力氣吼出最後一句,無助的跌坐在地上雙手胡亂的擦著早已淚流滿面的臉可是卻發現怎麼擦都擦不完。

你真是沒用啊南優鉉,為甚麼你就不能瀟灑的放棄呢?不是早就知道這是沒有的結果的單戀嗎?

將臉埋進膝蓋中,一次就讓他在軟弱最後一次就好明天就會恢復為以前的他。

───那個只是金聖圭弟弟的南優鉉。

看著哭的孩子般的南優鉉、

李浩沅輕摟住早已跟眼前人一樣淚流滿面的張東雨和李成鍾;金明洙則是抱著那紅了眼框卻倔強不願掉下眼淚的李成烈。

 

-

呵呵這系列有三集還有番外喔~

我突然的決定了我本命CP(握拳)就是成人戀愛般的鮭魚夫婦啦!!

不過要看清楚喔(指)是鮭魚不是南圭喔(居然?

哦呵呵我終於確信了圭哥是攻南花花是受啊XDD

(南:你走開)

總之,祝大家開學愉快囉~

(都多久了才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