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李成烈的生日

身為壽星的他在今天接受了團員、粉絲、朋友、家人的祝福。

唯獨少了.....戀人的他給的祝福。

/

日本的拍攝真的有這麼忙?

忙到連打一通電話一封簡訊的時間都沒有嗎?

還是...他根本不記得今天是他一年一次生日?

11:55

一年一次的生日就快過去了,手機依舊沒有任何的動靜。

[算了。]

忘記就忘記反正他也不是多稀罕金明洙那傢伙給的生日祝福。

正在無限詛咒金明洙的他並沒有察覺到有人走了進來。

[我都聽到囉。]

金明洙輕輕的環抱住李成烈的腰。

只是晚了點給他生日祝福

竟然在詛咒他走路踩到大便、喝到過期的飲料之類的

這種幼稚的話可能連小學生都不會講了吧。

[你、你怎麼在這?]

面對戀人突然的出現,李成烈呈現驚嚇狀態。

[呵,為了你回來了。]

他可是把日本的拍攝都延後,費進心思才在今天結束之前趕回來。

[那拍攝呢?]

[延後了。]

[額?!這樣....好嗎?]

新人演員延後拍攝,不會照成負面影響嗎?

[恩。]

金明洙一說是想回韓國幫自己的戀人過生日

不管是前輩還是攝影組都開心的比著OK的手勢,還要他帶祝福給他呢。

[打個電話或簡訊就行了,幹麻跑回來?]

[我知道你想我了,所以就回來了。]

李成烈擔心金明洙太累所以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金明洙因為太想念李成烈所以不顧身體的疲累跑回來了。

兩個人都沒說出口的話卻清楚的傳達到彼此心裡。

[生日快樂。]

現在時間

11:59:59。

我不能當你生命中的第一個人、

那麼我會成為陪伴你到盡頭的最後一個人。

 

 

 

 

 

 

 


一句簡單不過的祝福卻在金明洙的心裡有著極大不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