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看著站在玄關的兩人。

[回來了怎麼不進來,那裡空氣有比較好嗎?]

李浩沅首先走了進來把冰淇淋塞給李成烈後就抓著還僵著不動的張東雨進了房間。

金聖圭緩緩的跟在後面進來,瞥了南優鉉一眼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圭、圭哥。]南優鉉起身跟進房間。

[張東雨不是比較好,幹麻來找我?]聽不出任何情緒的語氣。

其實金聖圭吃醋了,但他不會承認,絕不。

南優鉉瞪大眼睛直盯著背對自己的金聖圭。

[......對不起。]忍住想哭的衝動,艱難的開口。

眼看金聖圭一點反應都沒有。

頓時,南優鉉真的覺得自己很委屈。

明明先讓他不安的人是金聖圭為甚麼現在自己卻要道歉?

不安、難過、委屈,各種情緒交雜在一起。

最終,南優鉉爆發了。

[呀!!金聖圭!!!]

那個被連名帶姓叫到的人,身子一震、轉身。

[呀!!說過多少次我是.......。]金聖圭想罵人的話全在那紅了眼框的南優鉉的怒視下消失的一乾二淨。

[我不懂你為甚麼要生氣!!明明整天和李浩沅黏在一起的人是你,讓我整天活在不安中的人也是你欸!!!!!我只是需要有個人安慰我而已啊有錯嗎?真要說的話東雨哥的確卻你好上很多,他細心、體貼、溫柔而你遲鈍、霸道、個性又固執!!!但我就是喜歡你嘛!!我有麼辦法?你這個眼睛小連心眼也小的臭傢伙!!!!]

南優鉉一口氣吼完轉身想要走,手卻被抓住。

[幹麻?]南優鉉不想面對抓著自己的人,因為他現在哭的很醜。

[去哪?]

[找東雨哥啊!!!]他想要擤鼻涕不要抓著他啦。

[你是認真的?]

[對啦對啦!!]南優鉉感覺鼻涕流下來了。

雖然試圖甩開手卻被反抓整個人還被甩到門板上,金聖圭將兩手撐在南優鉉臉頰兩旁把人困在自己懷中。

[你幹麻、]

[.....好醜。]金聖圭微微皺起八字眉。

眼線隨著眼淚滑落成了黑色的眼淚還掛著兩條鼻涕,真的不是很好看。

[...甚麼?你.....]說他遲鈍還真不是說假的,也不想想他南優鉉是為了誰才變成這副樣子竟然還說他、他、他醜?!

[我生氣了。]金聖圭微微厥起嘴,小眼睛裡透露著不滿。

[為甚麼?]他被罵醜都沒生氣罵人的反而生起氣來了。

[你說想喜歡上東雨。]

[可是我剛剛不是說了我喜歡的是你。]南優鉉語氣像是在哄個小孩子般輕柔。

照理,該被安慰的人是他吧?怎麼現在......

金聖圭抱緊南優鉉,深怕眼前的人會真的離開。

他不是遲鈍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他不是霸道只是不想讓別人碰到自己的東西。

他不是固執只是對喜歡的東西很執著而已。

[對不起。]讓你不安讓你難受讓你說出了那樣的話。

金聖圭和張東雨的擁抱不同的是、

是否有專屬於南優鉉的溫度。

------------------------------------------------------------------------------------

個人認為結局寫的亂七八糟的(拖走)

最近想寫吐司文,可是我一直沒辦法決定是L烈還是烈L(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